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[電子區藝人介紹] Danny Taylor


Danny Taylor

M.o.S王朝電音大將,世界級藝人GTR指定合作對象

在2007年的DJ雜誌中,世界排行第34名的DJ Gareth Emery說到:

"Danny在溫哥華幫我的演出暖場過五次,在台北兩次;他靈活多變的的技巧,總 是幫我把現場氣氛炒到最熱,這也是我為什麼總是指定他幫我開場演出的原因,他總是能把氣氛抓到剛好然後交給我,那是十分完美且不懈可擊的,可惜我無法將他 延攬至我的巡迴團隊,至今這都是令我十分扼腕的事。


在溫哥華頗具知名度的Danny Taylor在2006年受邀至台北MoS駐場演出,喜愛亞洲氣候的他,十分鍾愛台灣;為了在台灣的演出,他多次謝絕來自中國大陸及日本等地的表演邀約,為的就是能夠將他最精湛的演出留給台灣的粉絲。

“我喜歡這裡的人們,他們感覺熱情。親切;禮貌卻又瘋狂且熱愛音樂。” Danny如此說道。

Danny Taylor在世界巡迴的演出中,一次又一次磨練出其無人能及的現場群眾魅力,參與他派對的人們,總是不由自主的跟隨著旋律,放開自己;他在包括英國。西班牙。伊比利島。中國大陸。等地的演出為他累積不少歌迷,在可預見的未來中,Danny肯定是舞曲市場新興當紅炸子雞。

沒有留言: